家长通道
HD Beijing School
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学校

小学英语线上课程:停课不停学,英文学科精彩呈现 International Online Learning

收藏本页
2020 - 02 - 27

在过去的两周里,北京赫德的国际教师们同样也一直和学生们在线相伴,老师们创作了好多创意十足的在线小学英语课程,利用录播视频和在线直播等方式和孩子们一起在乐趣中学习。




01

预备班的恐龙阅读



预备班通过许多引人入胜的活动,让孩子们去了解不同的恐龙,它们如何行动、看起来什么样以及它们生活的地方。我们的学生都很积极地给老师发送视频回复,附上他们的各种作品。


请点击此处观看学生作品


在 John Foster 的作品“Dinosaur Rap”的启发下,预备班的学生可以利用他们对形容词的知识,自己创作简单的关于恐龙的句子。在整个在线学习过程中,预备班的学生还持续温习了字母拼读的发音。





02

一年级复述故事和制作生态砖



利用两篇课文《The Curious Garden(好奇的花园)》和《The Giant Turnip(大萝卜)》,一年级学生探索了故事中的不同人物。回顾了以往对形容词的学习,孩子们还能用手偶来描述人物和复述故事。



“每日问题”是学生和老师之间展开对话的一种极好的方式。今天的一个问题就是:“如果你在海滩上,你会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?”学生是这样回答的:


请点击此处观看视频


G1的学生们还进行了一项有趣的活动——制作生态砖,一种由塑料制成的积木,当我们回到学校,将使用这些砖进行搭建。





03

G2 Writing and Studying plants

二年级写作和植物学习



二年级学生一直在写故事。一些孩子用《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》一书作为灵感。






一些孩子在学习了不同类型的角色,比如“间谍狐狸”是个好角色,“锤头鲨”是个坏角色,然后创造了自己的角色。




通过观察这些角色的动作和特征,学生们能够辨别出是什么使每个角色好或坏。他们还研究了角色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,并集思广益地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。然后,学生们利用之前的学习来练习正确地写演讲稿,并使用同义词来表示“said”。


在科学领域,学生们一直在重温以前对植物的学习,并制作海报来注明植物的不同部分。





04

三年级海盗主题项目和食物金字塔



三年级的学生继续以“海盗”为主题。他们在设计了一幅藏宝图后,把地图和寻宝说明抄在茶渍纸上,这些纸是孩子们按照指示自己制作的。









在一起阅读海盗冒险故事后,学生们对事件进行排序和总结,并在复述故事之前制作故事地图。





为自己的故事设计一个新的海盗角色非常有趣。学生们在努力建立词汇库并关注生词。他们能够从课文中提取新词,并在自己的写作中使用高级形容词。他们现在正在练习写作技巧,开始撰写自己富有创意的海盗冒险故事。




点击此处观看视频


科学工作介绍了“营养”的主题,学生们开始使用食物金字塔模型来观察不同的食物组。



05

四年级反霸凌项目和保护牙齿


四年级学生的学习从看短片《For the birds(为了小鸟)》开始。这个故事关于一群鸟坐在电话线上,不想和加入他们的大鸟交朋友。学生们把这部电影作为他们制作的反霸凌海报的讨论点。他们也创作了自己版本的“For the birds”,重温之前学过的写作技巧。在这样的学习过程中,孩子们能够去反思自己所经历过的任何与霸凌相关的经历。






在科学方面,学生们研究了不同液体对蛋壳的影响,来模拟液体对牙齿的影响。利用他们的科学技能,孩子们能够在图表上描绘出不同液体(水、咖啡、可乐和牛奶)使蛋壳腐烂的程度,从而得出我们应该如何照顾自己牙齿的结论。




06

五年级观点性写作和呼吸系统学习



五年级学生能够通过扩展名词短语和构建复合句来练习写作技巧。利用说服技巧,他们可以写一篇关于“支持在线学习”或“反对在线学习”的论点性文章。





在科学课上,他们学习了呼吸系统,专注于吸入和呼出,以及我们肺部的工作是什么。然后他们做了自己的家庭实验来测量每个人的肺活量。




在进行在线学习的同时,学生们也有机会与老师进行现场对话。孩子们非常兴奋地谈论起自己在家里做的各种不同的事情,我们为他们的承诺,和他们完成的高质量工作感到自豪。




北京赫德更多精彩公益项目课,敬请期待!





推荐阅读:

赫德国际英语课程体系:我们的学习超越课本

网站内容归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学校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