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长通道
HD Qingdao Wanda School
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赫德双语学校

青岛赫德校园Vlog第一集:小学校长Jamie的一天

收藏本页
2020 - 06 - 04

本期看点

 

Jamie McNamara

青岛赫德小学部校长

 

来自英国伦敦,教育学硕士,持有PGCE证书,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已有13年。他曾在学术最为严谨的首尔德威国际学校任小学部副校长,在首尔的6年里,他带领的团队由于教学课程的创新,获得了国际学校奖。他也曾在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任小学部年级主任,他深谙亚洲学生的英文学习特点,致力于让世界最先进的教育理念落地青岛赫德赫德双语学校

 

内容提要

1疫情期间,校长们是如何工作的?

2Jamie校长的流利中文是怎样炼成的?

3家有萌娃,Jamie校长如何变身暖心老爸?

4青岛赫德的英文课程是如何教授的?

5Jamie校长的一日生活是什么样的?

 

点击视频链接,查看Jamie校长的一天Vlog

https://v.qq.com/x/page/x0968l6cygp.html?pcsharecode=&sf=uri

 

疫情期间,作为学校防疫小组成员,Jamie校长会定期到学校值班。在本期的Vlog记录中,上课以及课程教研,占据了Jamie校长一日工作的绝大部分时间。短短几分钟的Vlog,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充满活力,对教育饱含热情的校长。镜头所能记录的,仅仅是Jamie校长最为普通的一天,在镜头之外的无数的日子里,他和赫德的故事还有很多。

 

让世界最先进的教育理念落地青岛赫德,这可以说是Jamie心中的一个小愿望,也促使他在教育之路上不断前行。Jamie希望赫德的孩子们,能够将世界眼光和中国灵魂发挥到极致,他也一直在探索,如何将国际课程与中方课程进行完美融合,让孩子们以英文为纽带,以此认识更为广阔的世界,领略不同国家的文化、思维,让赫德的孩子们有能力迈向更远的远方。

 

Jamie校长现在正在努力学习中文以及中国文化,希望以此加深对孩子们的理解,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,你们是不是也和小赫一样,期待能与Jamie校长用中文对话的那一天呢?

网站内容归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赫德双语学校版权所有